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永清环保签订千万元土壤修复药剂采购合同 土壤修复市场潜力巨大

日期:2017-12-2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2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药剂 土壤修复 永清环保

  近日,永清环保签订土壤修复药剂采购合同,金额逾千万,为湖南某大型场地污染治理项目提供重金属稳定化药剂。这是永清环保自主研发生产的离子矿化稳定剂在湖南省应用的又一案例,该修复药剂成功打破大部分药剂依靠国外采购的产业问题,为我国环保产业优化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永清环保将运用离子矿化稳定剂(粉剂),对该项目厂区内重金属污染土壤进行稳定化修复,修复后的土壤砷与镉浸出浓度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Ⅲ类标准。此示范项目的实施,将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土壤修复药剂运用推广模式。
  
  永清环保的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获国家专利,得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支持,列入了国家重点环保技术名录,可用于治理铅、镉、砷、汞、铬、镍、铜、锌等多种重金属污染。
  
  针对我国土壤修复关键技术瓶颈及产业问题,公司以此技术为依托,建成了年产8万吨粉剂和3万吨液体药剂的离子矿化稳定剂生产线,成为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的环保上市公司,生产的药剂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土壤修复、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矿渣稳定化、重金属污染河沟污泥稳定化的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
  
  随着土壤污染问题广受关注,土壤修复市场即将爆发,修复药剂也将迎来巨大市场空间。目前,永清环保已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行业或区域药剂代理销售协议,通过直销、经销商、代理商等多种方式打开市场,助力全国环境修复,为永清环保布局全国市场、成长为中国环境修复领军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永清环保是国内最先和极少数拥有土壤修复成功工程经验的公司之一,建立了覆盖环境修复规划咨询、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工程设计、施工以及药剂生产等全过程的完整产业链。该项目的签约将有效拓展公司土壤修复产品市场,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