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国恩菲中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土壤修复项目

日期:2017-12-26    来源:ENFI中国恩菲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2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环保中标 污染治理

  近日,中国恩菲成功中标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卡加道乡达浪沟历史遗留无主金矿旧址重金属污染土壤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工程)前期工作,开展场地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工作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此项目为公司在甘肃省中标的首例土壤修复项目,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甘肃省的土壤修复市场。达浪沟无主金矿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开采,2008年停止开采活动,项目企业选用原始的氰化物堆浸提金工艺,选冶工艺相对比较落后,且未采取规范的环保措施,场地内遗留有大量无组织堆放的尾矿和尾砂对矿区及周边的水体和土壤产生了严重的重金属污染。同时,不规范的乱开乱采行为也给场地区域内的地表植被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场地内水土流失严重。
  
  本项目将环境污染治理与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相结合,是贯彻落实中央、环保部、国土部等中央部委的环境保护精神和政策法规的重要体现。项目的成功实施,必将对我国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和社会经济的持续建康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