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汕尾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项目正式通水试运行

日期:2018-01-02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汕尾红草园区 汉堡行业

  12月28日,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举行通水试运行启动仪式,正式通水试运行。它标志着汕尾市的污水处理将达到一级A标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汕尾一江清水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林登和,汕尾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汕尾市红草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粤海水务工程部等各方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下称汕尾红草园区污水项目)是汕尾市城区首个PPP项目,2016年由粤海水务与中铁四局成立联合体中标并实施。项目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9万吨/日,一期建设规模3万吨/日,配套管网总长约13公里。
 
  
  汕尾红草园区污水处理厂厂区鸟瞰图
  
  作为汕尾市2016年“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汕尾红草园区污水项目对汕尾市陆源污染集中排放的控制、海陆开发协调发展、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及海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汕尾市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该项目克服了建设时间紧、前期资料不完备、施工条件恶劣等的困难,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建设,顺利完成通水试运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