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环境学院与上海申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1-04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申欣环保 环保行业 环境保护

  12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申能集团上海申欣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欣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信息楼9楼报告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双方联合工程技术中心揭牌。申能集团副总经理、申欣环保公司董事长朱宗尧,申欣环保公司总经理徐建刚、党总支副书记陈晓峰、总工程师姚俊,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及综合办相关代表,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副院长曹心德,副书记陈哲,教师代表朱南文、仇浩、赵岳、赵玲、程真,党政办与科技发展办相关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心德主持。
 
  
  奚立峰致欢迎辞。他对申欣环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给予上海交通大学的帮助和支持表达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
 
  
  朱宗尧代表申能集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对交通大学在环境保护领域取得的相关成就和与申欣环保合作的前景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双方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嵇绍岭和徐建刚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奚立峰和朱宗尧共同为“上海申欣环保—上海交大环境学院联合工程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双方今后合作的方向、内容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拓展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相信未来双方能有更广阔的合作和发展空间,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