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土壤修复研究院又增两名高级工程师

日期:2018-01-04    来源:永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4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永清环保 重金属污染

  目前,总部位于上海的永清环保土壤修复研究院又增两名高级工程师。该院斯克诚博士、赵秀红博士经过材料审查、初评、面试等严格程序,经过上海市工程系列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审,顺利通过高级工程师评定。值得一提的是,斯克诚博士和赵秀红博士均为海归土壤修复专家。目前,总部位于上海的永清环保土壤修复研究院又增两名高级工程师。该院斯克诚博士、赵秀红博士经过材料审查、初评、面试等严格程序,经过上海市工程系列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审,顺利通过高级工程师评定。值得一提的是,斯克诚博士和赵秀红博士均为海归土壤修复专家。
  
  斯克诚博士为台湾籍,具有超过20年的土壤修复从业经历,在美国、东南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负责完成了数百项土壤修复项目,具有丰富的土壤修复经验,此次获评高级工程师,对其个人和永清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岸土壤修复技术、经验的交流与合作。
  
  赵秀红博士为永清环保土壤修复研究院副院长,有着近10年修复项目设计实施、水资源环境保护、农田重金属治理经验,参与过河道底泥综合治理、重金属环境传递机理研究、重金属污染场地修复治理、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石油污染物修复关键材料研究、有机污染物地土水一体化修复技术研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