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北控水务拟斥资5414万元收购延吉京城环保80%的权益

日期:2018-01-05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京城环保 污水处理

  北控水务集团公布,2018年1月4日,公司全资附属北控水务(中国)投资作为买方,拟向北京京城环保收购延吉京城环保产业有限公司80%的股本权益,代价人民币5414万元。
  
  公告显示,延吉京城环保主要从事市政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处理。2017年11月30日,其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人民币5905.6万元。
  
  延吉市作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首府,具备一定的财政支付能力。虽然目前集团在吉林省还没有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项目,但延吉可以作为集团在吉林省的第一个示范项目,通过收购事项可以打通与延吉市政府合作的渠道,并为开展在吉林省内的其他项目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