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2017年桑德系热点top10

日期:2018-01-08    来源:桑德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桑德集团 固废业务 环保行业

  回顾2017,根据桑德集团整体战略升级和调整,桑德系生态型平台战略浮出水面并日趋完善。桑德未来将以成为阿里和腾讯类的互联网公司为目标,围绕互联网、物联网,打造基于环保的桑德云平台。2017年,桑德系产业链更加完善,业务涵盖水务、固废、新环卫、再生资源、新能源、金控、环评等多领域。
  
  2017年,桑德各版块业务遍地开花,2017年,桑德水务、固废业务成长强劲,在项目中标金额、数量、质量和规模等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新环卫、再生资源、新能源表现较为抢眼,业务体量和增速呈直线上升。桑德国际荣获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启迪桑德荣获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桑顿新能源以打造千亿产业集群园区为目标,在湖南、北京建设两个顶级电池产业链综合基地,并拿到多个重量级奖项;桑德新环卫,中标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数十个项目;桑德再生晋级中国B2B百强榜,成为再生行业唯一入榜企业。
  
  2017年里,发生了大量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奈何篇幅有限,小编特挑选10件最具代表性的事件,以飨读者。
  
  桑德集团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上榜“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品牌总价值高达174627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349亿元。桑德集团以品牌价值157.67亿元排行榜单第279位,与2016年相比,企业品牌价值的增长幅度超过4%,继续领衔环保行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