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甘肃省环保厅组织召开2018年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1-09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9
2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机动车污染 大气十条

  1月5日,甘肃省环保厅在兰州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省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环保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兰州新区环保局分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局长、业务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子江作了重要讲话,闫厅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从燃煤污染综合整治、推进地方清洁供暖、扬尘污染防控、工业企业达标治理、机动车污染防治、生活面源污染管控六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市州针对省厅初步确定的2018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指标进行了讨论发言,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闫厅长对各市州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具体措施。
 
  闫厅长指出,各市州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要互相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圆满完成国务院“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谋划打赢蓝天保卫战。闫厅长强调,要按照省上确立的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深入推进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主要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建议市州开展表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三是持续加大治理力度,防止环境空气质量出现反弹;四是认真谋划,制定好年度工作方案和目标;五是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清单动态更新调度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