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福清卫校污水处理工程改造项目

日期:2018-01-11    来源: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1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福清卫校 环保招标

  招标编号:FJHL〔2017〕福第010号
  
  开标时间:2018-01-24
  
  所属行业:医疗卫生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宏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
  
  所属地区:福州市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卫校污水处理工程改造项目已由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榕卫规划〔2016〕22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 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招标人为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宏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福清市海口镇新山路1号;
  
  2.2.    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 229998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福清卫校污水处理工程改造项目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图纸为依据;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29998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2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无;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三 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备注: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若为一级临时注册建造师的,依据闽建筑〔2014〕6号文规定:(1)已按规定在2014年2月28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或者已办理完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2)已提出申请但还未办理完成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出具的延续注册受理单,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  本招标项目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规定资质的联合体各方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5年内(含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3.7.1根据闽建法〔2007〕15号《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的规定,企业法人、拟派出主要施工管理人员不得处在县级以上(含县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中明确的从业限制期限内。
  
  3.7.2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宏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国色天香2-1406)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1月24日上午10:00时,地点为:福建宏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鼓楼区五四路国色天香2#1406单元),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人代表证明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据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开标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递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整( 4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时可不提交,中标后采用现金方式提交招标人。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fjbid.gov.cn)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福清卫生学校
  
  地址:福清市海口镇新山路1号,邮编:350300
  
  电话: 0591-62833166
  
  联系人:俞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宏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73号高景华庭2#楼1406单元 ,
  
  邮编:350001 ;
  
  电话:  0591-22283366  传真:  0591-87819377 ;
  
  联系人:  廖工
  
  监督单位: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