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侯马热电分公司召开2018年首次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日期:2018-0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5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工作 侯马热电 环保行业

  近日,侯马热电分公司2018年首次安全环保工作例会召开,总工程师程强,各生产部门负责人、专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江西省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7年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对2018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总工程师程强解析了河南某电厂机组非停事件案例,对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从安全、环保、指标控制、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执行力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公司生产系统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事故预想,杜绝非停事件的发生。
  
  二是要保证环保表计的准确,避免误操作、加强工作人员责任心教育、做好环保台账的记录。
  
  三是加强对皮带秤、厂用电及2018年费用的管控。
  
  四是加强人员安全培训,不断提高人员的专业素质,做到生产现场事事有人管。
  
  五是各部门对上级和公司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及时完成,在安全生产上来不得半点马虎。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