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南昌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已完成

日期:2018-01-16    来源:新浪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黑臭水体 污水处理

  近日从江西省住建厅了解到,江西省大力开展消灭劣V类水、全面整治城市黑臭水体行动,去年共排查出26处黑臭水体,治理完成19处。南昌市已全部完成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任务。
  
  据了解,去年江西省全面完成省政府重点支持的48个县(市)城镇新建改造污水管网建设任务,基本完成14个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土建工程,基本建成鄱阳湖沿线20个建制镇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目前,江西省已初步建立“户分类、村收集、乡转运、县处理”的城乡垃圾一体化收运处理体系,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国第一个以省政府名义出台《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具体实施方案》,在南昌市、宜春市、赣江新区启动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数据显示,去年,全省新开工垃圾焚烧处理设施7座,建成垃圾焚烧处理设施3座,新增垃圾焚烧日处理能力1600吨,全省所有县(市、区)基本通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省级考核验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