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范楼镇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王宝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范楼 环境整治

  1月15日,范楼镇召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全镇各企业、烟花爆竹、液化气经营店、小作坊、浴池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光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范楼镇实际,对当前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州安民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安全员结合具体案例就消防、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镇要加强对液化气、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环境整治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和生态环境保护持续稳定,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镇安全生产及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环保督查工作中:一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对每一处涉及安全生产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进行排查检查。二要分析研判解决问题。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三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严肃追责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责任机制。
  
  会议强调,在大排查中要重点抓好涉氨企业、烟花爆竹销售、企业污水废气处理,严肃查处违规销售汽柴油、液化气等行为,做到统一思想、营造氛围,严密组织、迅速推进,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