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2017不可错过的恒通环境大事件

日期:2018-01-17    来源:恒通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7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通环境 环境管理 环保企业

  2017年,是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的一年,各版块业务遍地开花。回望过去一年的光辉岁月,恒通环境人用更加坚定的信心勇往直前。2018,恒通环境将持续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1月
  
  恒通环境荣获北京“丰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
  
  2月
  
  恒通环境在2016金融资本视角下的特色环保企业评选中荣获“机器人清淤技术创新奖”。
  
  北京总部喜迁新址,新办公区面积达 1300多平米,宽敞明亮、环境优雅,为员工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办公条件。
  
  3月
  
  3月8日,恒通环境发明专利《路面维修设备》获得专利授权。
  
  3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中国水业企业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恒通环境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中国水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奖项。
  
  5月
  
  5月3日,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盛大开幕,恒通环境荣获“2016年度污水处理设备领军品牌”。
  
  5月4日,恒通环境携“全球首创管道清淤机器人”亮相中国环博会(上海),备受中国水网、北极星环保网、慧聪网等媒体关注。
  
  5月18日,恒通环境于北京发布全新Logo。大胆、新颖的设计彰显了恒通环境人的创新、进取精神。
  
  6月
  
  6月23日,恒通环境和中工水务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城市排水管网普查、清淤、修复、运维展开全方位合作,并探讨设立管网运维PPP基金。
  
  6月25日,恒通环境发明专利《一种排水管网污泥一体化处理方法》获得专利授权。
  
  7月
  
  7月10日,恒通环境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
  
  “七下八上”的主汛期,在山东济南菏泽、河北廊坊、云南大理等地,恒通人辛勤挥洒汗水,甚至通宵达旦地奋战,清淤排水管网,全力保障地方的度汛安全。
  
  8月
  
  8月15日,恒通环境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8月23日,2016-2017年度中国环保装备品牌评选结果在上海揭晓。恒通环境凭借箱涵清淤机器人,荣膺2016-2017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管网运维装备品牌;恒通环境同时荣获环境领域管网运维标杆企业的称号。
  
  8月26日,恒通环境创始人兼CEO刘许童在2017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研讨会上,正式提出恒通“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专业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黑臭在水里,根源在岸上,关键在排口,核心在管网”,恒通环境立足“管网”这一核心,针对黑臭水体外源污染提供专业治理解决方案,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
  
  9月
  
  9月1日,恒通环境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履带泵送式清淤机器人》获得授权。
  
  9月5日,恒通环境新官网和手机官网全新上线。
  
  9月9日,恒通环境获得建筑业企业资质增项《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9月17日,总经理刘许童致信祝贺恒通环境成立三周年,并代表公司全体股东和创始团队衷心感谢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
  
  9月20日,恒通环境携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箱涵清淤机器人亮相华南最大环保展——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受到北京卫视、广州综艺频道、中国水网、北极星环保网等媒体的关注。
  
  9月23日,恒通环境技术总监叶博士在2017全国污泥处理产物出路研讨会上,系统介绍了恒通环境关于黑臭水体底泥出路的实践与思考。恒通环境通过底泥原位修复技术解决黑臭水体的内源污染问题,受到《亚洲环保》《中国建设报》的关注和报道。
  
  9月29日,恒通环境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大型箱涵及湖泊清淤的船式清淤机器人》获得专利授权。
  
  10月
  
  10月13日,广州市领导视察恒通环境驷马涌项目清淤现场,为恒通环境机器人清淤点赞。恒通环境箱涵清淤机器人,受到广州电视台报道。恒通环境受邀参加广州市水务局组织的管网清淤技术交流会。
  
  11月
  
  11月3日,恒通环境发明专利《一种用于排水管网污泥处理的泥水分离机器人》获得专利授权。
  
  12月
  
  恒通环境第四代箱涵清淤机器人面世,机器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针对不同工况,选装不同类型的履带底盘和前部工作装置,甚至可以应对底层没有硬化的排水箱涵和小型明渠。在清淤的同时,通过机器人自带的检测模块,还能探查箱涵破损及污水排放口的情况。这标志着恒通环境箱涵清淤机器人更为智能化、适用性更广。
  
  与此同时,恒通环境圆管清淤机器人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该款清淤机器人能够适应直径800mm以上的所有圆管,可根据管涵水位和淤泥类型搭载搅吸泵头、真空吸头、高压水冲头等多种工作部件,配合陆上脱水装置,基本可以满足市政行业所有排水管道的清淤作业。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目标明确,时间紧、任务重。根据《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黑臭水体外源污染治理的核心在管网,内源污染治理的核心在底泥,恒通环境直面黑臭水体治理的两大痛点,提出了“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的崭新理念。凭借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专业化运维管理方案及底泥原位生态修复技术,可以“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从而切实提升城市的水环境质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