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国电建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

日期:2018-01-19    来源:电建水环境公司  作者:刘维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9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 环境治理 环保行业

  1月18日,中国电建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中电建水环境公司拥有投资公司100%的股权,投资公司为中电建水环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在香港设立投资公司是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全球化战略思维的体现,通过全球配置资源,深化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在核心业务领域的比较优势,从而提升国际经营层次和国际经营质量,为水环境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较高创利能力、品牌优势凸显的业务板块奠定基础。在香港设立投资公司将对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引进高端技术、装备十分有利,有力助推水环境公司打造水环境治理行业领军企业、技术平台公司目标的早日实现。
  
  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香港设立公司具有运营成本较低,开展国际贸易便利等优点,因此在香港设立投资公司对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具有重要意义,投资公司将作为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对外合作平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持续开展对外投资,国际先进水环境治理技术及装备引进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