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2018年1月22日)

日期:2018-01-24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4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大气污染 环保督查

  1月22日,“2+26”城市陆续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7个督查组和19个巡查组检查河南省郑州、开封、新乡等7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响应具体点位306个,发现仍有2家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要求。具体情况如下:
  
  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万合混凝土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应全厂停产,现场检查时该企业负责人不配合检查并将电脑上2018年出库数据删除,通过查阅原材料进出台账、混凝土销售记录及收款收据发现该企业仍在间断性生产,未落实停产要求。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金瀚九号院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应停止土石方作业、停止石材切割和喷涂刷粉作业,现场检查时工地正在施工建设,挖掘机正在作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