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关于征求2018年节能低碳和循环经济标准制修订建议的函

日期:2018-01-25    来源:北京发改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5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低碳 北京 环保行业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推进节能低碳和循环经济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2015—2022年)>的通知》(京政办发〔2015〕47号)要求,2018年我委将继续开展节能低碳和循环经济标准制修订工作,拟制修订10项左右的标准。请贵单位根据本行业、本领域标准制修订的实际需要研提标准制修订需求,包括标准名称、制修订的必要性陈述等,请于2月2日前将2018年节能低碳和循环经济标准制修订建议表(详见附件)反馈我委,电子版发送至wangshengdian@163.com。
  
  北京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专家对标准制修订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统筹确定2018年制修订的标准清单。我委将采取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各项标准制修订的承担单位,统一组织开展相关制修订工作。
  
  专此函达。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月22日
  
  附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