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海螺创业签署重庆石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8-01-26    来源:海螺创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6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焚烧发电 固废危废

   2018年1月22日,海螺创业应邀参加石柱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副总经理李大明代表公司与石柱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石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石柱县县委书记蹇泽西、县长左军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该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能力600吨,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300吨。
 
  在协议签署前两周,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在签署重庆梁平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危废处置项目期间,专门驱车到石柱县,在副县长冉启明及政府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踏勘了石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现场对总图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县长左军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并对协议签署推进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
 
  在签署协议前,李大明副总经理一行踏勘了重庆石柱项目选址,优化了总图布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