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环保部来吕梁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18-0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7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环境污染 交通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月23日,环保部大气司副巡视员吴险峰带领环保部有关人员一行在吕梁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及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煤炭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吴险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标和意义。调研组重点从吕梁市环境空气质量、清洁供暖、能源消费、产业链、交通运输及焦化行业响应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为吕梁市下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