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晋盛节能签约鑫磊焦化烟气脱硝升级改造工程

日期:2018-01-29    来源:晋盛节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9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盛节能 鑫磊煤化集团 焦化烟气脱硝工程

   2018年1月26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河南鑫磊煤化集团就该公司130万吨焦化烟气脱硝工程升级改造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晋盛节能烟气超低排放技术有了升级版。
 
  晋盛节能自2013年开始涉足中低温SCR法脱硝技术,曾先后在玻璃行业、热水锅炉等中低温烟气脱硝中使用,并申请获批了中低温SCR法脱硝技术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河南鑫磊煤化集团是“河南省企业100强”,“安阳市纳税20强”,“安阳市规模10强企业”。旗下的诚晨焦化是“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100强”。该公司以前的SCR法脱硝工艺无法满足新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急需改造升级。晋盛节能以其自有专利技术能够满足其升级要求,所以得到了鑫磊煤化的认可。
 
  该项目计划在春节前改造投运一套,3月底前再改造投运一套。随着此次改造升级的投运,将会有更多不能满足超低排放标准的焦化企业实施改造,将会为晋盛节能业绩增长起到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