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各地建筑节能实施情况将迎来大检查

日期:2018-0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9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节能 绿色建筑 绿色建材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组织开展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专项检查。此次主要检查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4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129153838
 
  在建筑节能方面,重点检查节约能源法、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及《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在绿色建筑方面,重点检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包括各地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绿色建筑标准、技术、材料及产业等相关能力建设情况等。
 
  在装配式建筑方面,重点检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印发以来各地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包括政策措施及目标任务情况、标准规范编制情况、项目落实情况等。
 
  在绿色建材方面,重点检查《住房城乡建设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印发以来各地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开展情况,包括管理机构设置情况、评价机构备案情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