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国天楹布局垃圾分类市场化

日期:2018-01-29    来源:环卫科技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29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市 中国天楹 垃圾分类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中兴人才公寓、翠岭银河a、b区、蓝岸尚城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市场化服务外包项目”,中标金额为50万元,服务期限为1年。
 
  该项目招标公告显示其采购预算为65万元,中标金额降幅达23%。
 
  中国天楹还于本月23日中标南京市鼓楼区33个小区垃圾分类市场化服务外包项目标段一,将负责20个小区的垃圾分类服务外包,以及4条垃圾分类示范道路维护管理,中标金额为133万元,服务期限为1年。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天楹已在福州、连云港、南通等地市中标多个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其中中标金额最高的为南通开发区小区垃圾分类试点项目,达476.8万元/半年。最低的为福州市台江区垃圾分类试点项目,中标金额仅21.8万元/年。
 
  虽然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中标金额普遍不高,但从习总书记讲话要求落实垃圾分类,到去年3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出台《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12月国家住建部印发《关于加快推进部分重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垃圾分类的顶层设计已全面就位。从去年开始,全国各省市连续出台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普遍要求实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而引入第三方,实行市场化模式运作,已成推进垃圾分类的普遍共识。
 
  单价不高的垃圾分类有望成为环卫行业新的增长点,很明显,天楹已在布局未来的垃圾分类大市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