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廊坊市“晋盛杯”中小微企业《财富论坛》圆满举行

日期:2018-01-30    来源:晋盛节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30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廊坊市 晋盛节能 污染防治

   1月27日下午,由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廊坊市中小微企业协会和廊坊市山西商会联合承办,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冠名的“晋盛杯”中小微企业《财富论坛》在廊坊市阿尔卡迪亚酒店成功举办。
 
  作为此次会议独家冠名的晋盛节能公司在会上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金融与商会助力晋盛节能发展”的点点滴滴。赵引德董事长以公司成立、业务定位到商会与建行融汇支行等金融机构、产业基金支持等方面阐述了晋盛成长的过程离不开工商联、商会及金融机构的陪伴与支持。
 
  目前,晋盛节能正在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总指示精神,从“余热供暖解决乡镇及农村清洁取暖上实施精准扶贫,从工业炉窑烟气治理,焦化废水治理上防治污染”两方面齐头并进开展业务,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发言的最后,赵董事长提出了“金融与产业融合助力产业腾飞!商会是平台助力会员实现梦想!”的结论,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在场嘉宾的一致掌声和点赞。
 
  今后,晋盛节能将会继续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与金融机构、产业基金、商会组织高度融合发展,为落实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而努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