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首位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1-30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30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天凯天环保 雷细平博士 废水处理

   1月26日,由技术研发中心承办的“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后雷细平博士出站报告会”在新闻报告厅举行。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汤琳副院长、化学化工学院余刚教授以及航天凯天环保副总裁曾毅夫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在合作导师余刚教授和曾毅夫高工的指导下,雷细平博士顺利开展了博士后课题“电絮凝废水处理电极技术研究”,在站期间成功设计了一套电絮凝装置,进行了初步的电絮凝实验;研究了电絮凝废水处理电极技术,采用正弦交流电絮凝技术处理含重金属(铬、铜)废水;研究了影响废水中重金属离子去除率的工艺参数;研究了重金属离子在电絮凝过程中的吸附机理;完成了1套电絮凝废水处理装置及其自控软件设计,完成了1套一体化电絮凝多维电极;开发了1种高效促凝剂;研究成果已达到进站报告预期目标。
 
  博士后专家小组对于雷细平博士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经过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培养,雷细平博士具备独立科研的工作能力,取得了原创性的科研成果。一致同意雷细平博士后出站。
 
  本次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是公司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充分体现,航天凯天环保将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提升公司的科研创新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