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迪拜预计耗资6.8亿美元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期:2018-02-01    来源:cnBeta.COM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焚烧发电厂 迪拜

   当垃圾太多但能源不足时,你会怎么做?将垃圾转换成能源。目前全球范围内已开始出现一些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在迪拜政府已经宣布了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计划。

 
  这座垃圾焚烧发电厂预计每年处理高达200万吨固体垃圾,约占迪拜年垃圾总量的60%。这将使该发电厂的发电量达到185兆瓦,大约是迪拜年能源消耗的2%,并将使其能够为12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中国深圳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规模最大的同类发电厂,但是一旦迪拜项目能够完成,其将超越深圳的这家垃圾焚烧发电厂。这两个项目都将在2020年完工,每天可以处理超过5500吨垃圾,而迪拜发电厂的发电量则比深圳的发电厂多出20兆瓦。
 
 
  迪拜这家发电厂将建在Warsan地区占地2公顷(5英亩)的地块上,电力将通过高压132千伏电缆输送制当地电网。迪拜市正与迪拜水电局、瑞士HitachiZosenInova公司和比利时建筑公司BesixGroup合作。
 
  这个项目预计将耗资25亿迪拉姆(6.8亿美元),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开工建设。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在迪拜举办2020世博会之前,工厂应该能正常运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