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喜迎“开门红”

日期:2018-02-01    来源:华电常德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1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常德公司 除冰保电 电力负荷需求

   截止1月31日,华电常德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69421万千瓦时,同比多发29691万千瓦时,环比多发2695万千瓦时,创公司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最高纪录,迎来2018年“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党员除冰保电
 
  今年以来,华电常德公司在抢抓电量工作中,牢固树立“电量就是效益”的观念,大力开拓市场和计划电量,争取月度交易电量指标最大化。紧盯日计划负荷曲线,争取较高的日计划负荷完成率。以“值际电量竞赛”为抓手,形成了值比值、机组比机组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抢发电量热情。生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60%人员和60%的时间在现场”,积极从设备、管理、技术等方面做好增发电措施,做到缺陷即发现、即登记、即消除,全力确保机组在随时带得满、顶得上、稳得住。
 
  针对雨雪冰冻天气期间湖南电力负荷需求高期间,华电常德公司紧紧抓住难得的发电良机,全面开启低温雨雪凝冻天气保电模式,“从1月26日开始,气温将下降至-7℃,极寒天气将持续近一周时间,这两天要加强脱硫制浆系统的巡检,优先消除脱硫系统的缺陷。”面对极寒天气,华电常德公司提前部署,全面统筹安排,确保极寒天气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为保证燃煤供给,该公司根据生产实际及雨雪天气对燃煤运输影响程度,积极与煤矿和铁路沟通,争取高热值优质煤入厂率,合理调整采购策略,保证在迎峰度冬期间“口粮”充足,为湖南电网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支撑,用实力担当再次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