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刘大山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

日期:2018-02-01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1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经济论坛年 节能环保 气候变化

   2018年1月22-26日,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及部分央企领导参加论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邀请出席论坛,并参加了论坛开幕式、“新时代的中国机遇”、“循环经济”、“首席执行官对话—中国与世界”和“中国之夜”等活动。
 
  1月23日,刘大山董事长陪同肖亚庆主任出席“首席执行官对话—中国与世界”工作午餐会,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参加了国资委与世界经济论坛加强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1月24日,刘大山董事长应邀参加“循环经济”论坛,同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宜家集团首席执行官贾斯珀·布罗丁等嘉宾从资源综合利用、共享经济、供应链等角度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刘大山董事长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举办的“新时代的中国机遇”分论坛,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论坛上作了重要发言。
 
  论坛期间,刘大山董事长就“一带一路”、节能环保国际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等热点问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英国路透社等中外媒体采访,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克里、耶鲁大学校长彼得·沙洛维,以及洛希尔集团、美国Pure Earth等多家知名企业、国际机构负责人。返程途中,刘大山董事长还专程考察了瑞士Renergia垃圾发电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