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光大环保成功中标千万土壤修复大单

日期:2018-02-06    来源:沈阳光大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6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沈阳 光大环保 土壤修复

   近日,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成功中标盘山县太平镇拥军村及周边污染土壤修复(一标段、四标段)项目,项目中标总额可达5400多万元,此次成功中标农村污染土壤修复项目,标志着光大环保在农用地修复治理领域,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该项目实施地点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太平镇拥军村,是辽河油田总部所在区域。近年来辽河油田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石油化工、建材、机械制造、现代农业、第三产业等五大支柱产业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作为辽东半岛与辽西走廊的枢纽站,在稳步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辽河油田也大力加强了本地区的生态及人文地理环境的治理与保护。
 
  此次进行修复地块的一标段修复农田面积约240亩。其中含高浓度重度污染地块1处,面积2250平;预计清除土壤量约6000m3,修复后回填土壤量6000m3,井场周边中低浓度轻度污染土壤4处,面积3680m2,修复土壤量约1840m3。
 
  本次中标的农村土壤污染修复项目,为光大环保2018年实现了开门红,体现了光大环保在重度污染土壤治理、生态修复技术上的坚实实力和综合保障能力,光大环保将以本次中标为激励,进一步加强生态修复技术方面的产业升级,为促进东北地区的土壤、水生态环境改善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