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中标安平县垃圾发电PPP项目

日期:2018-02-06    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6
22: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垃圾处理 PPP项目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安平县垃圾处理发电PPP项目,中标垃圾处理费单价64元/吨。
 
  项目将建设1条日处理能力为400t的垃圾焚烧线,配1台9MW汽轮发电机,总投资约26160万元。
 
  项目烟气排放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每年不少于一次在厂内烟气处理设施出口对二噁英指标进行检测,二噁英的控制标准执行欧盟现行标准。炉渣和飞灰应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技术规范》(CJJ90-2009)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标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