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湖南发改委:关于确定2018-2020年度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站、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的通知

日期:2018-02-07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7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督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

  各市州人民政府,各市州优化办,省直各单位,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各监督测评站、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拓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渠道,经企业申请和单位推荐,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和公开公示,省优化办决定聘请湖南省总商会等18个单位(商会、协会、联合会)为2018-2020年度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站;429个单位(企业)为监督测评点;434个单位(企业)负责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评测员。
  
  监督测评站、点、员应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主动向省优化办反映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参加由省优化办组织的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测评及其他活动,大力宣传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政策。监督测评站、点、员在履行职责期间,如有违法违规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省优化办将根据监督测评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撤销其监督测评站、点、员资格,并在媒体上公示。
  
  
  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8年1月10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