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环保部举行2018年在京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童克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部 蓝天保卫战 李干杰

  环境保护部8日举行2018年在京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向环境保护部机关、直属单位和全国环保系统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李干杰表示,我们党历来尊重和爱护老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环保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同志服务是部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关键是多为老同志做实事,多办好事,尽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
 
  会上,李干杰向参加团拜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和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说,过去五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率先垂范的结果,是各地区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历任部领导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国环保系统狠抓落实的结果。这些成绩是在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职时辛勤付出的基础上取得的,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李干杰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也进入了新时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使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绿色发展水平明显提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的号令,只能打好,没有退路。我们过去的工作离不开老同志支持,今后的工作仍需各位老同志支持。要多为老同志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让大家在新时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征程中有新作为。希望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创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团拜会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主持。
 
  环境保护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和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200多人参加团拜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