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测汞仪相关市场需求暴增

日期:2018-02-10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10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汞监测 在线监测 聚光科技

  随着中国工业化的进程,环境、食品安全问题日渐成为国民关心的重要问题。众所周知,重金属愈来愈成为影响环境、食品安全的重要因素。作为重金属的一个重要组成成分,各行业汞含量的检测工作十分重要。
 
  汞及其化合物的特有性质在空气、士壤、食品、化妆品、化工原料等领域广泛应用。但也带来了环境污染,并对生物造成了危害。因此,在国家层面,汞监测备受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
 
  北京金索坤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原子荧光技术的发源地以及原子荧光行业的领跑者,在应用原子荧光法检测重金属做了大量的实验,特别是在汞的检测上,金索坤的研发人员总结出很多宝贵经验。此外,聚光科技CEMS-2000 B Hg烟气汞连续在线监测系统、南京科捷全自动间歇泵进样双道原子荧光光谱仪、常州精达仪器FJ-2汞富集解吸器上海物理光学仪器厂旋光仪汞灯等产品也是汞检测的有力武器。由于灵敏度高、简单、快速、环保等特点,在市场上备受青睐。
 
  欧盟公报日前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法规(EU)2018/73 ,对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条例 (EC) No 396/2005 中树生坚果、栽培食用菌、野生食用菌、油籽、可可豆等产品中汞化合物的最大残留限量进行修订。国际上关于汞检测的标准不断完善、检测范围不断扩大,一定程度上也刺激汞检测市场的需求。
 
  在庞大的市场需求加持下,用户对测汞仪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微量汞的分析方法不断改进。2017年,为了促进汞检测市场规范有序拓展,我国《测贡仪》行业标准也开始修订完善。雪迪龙、吉天仪器、聚光科技、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等业内优质企业纷纷参与,为品牌发展抢占了更多的先机。
 
  新经济时代下,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环境监测、食品安全等领域持续投入,这无疑刺激了科学仪器设备的市场需求。对业内企业而言,无疑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技术上的至高点,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经营,测汞仪产品供应商才有望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