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江苏百家环保NGO联合发倡议

日期:2018-02-13    来源:中国环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13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绿色生活 环境保护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日前首次集合省内百余家环保社会组织,共同发出“同呼吸 共奋斗 齐圆蓝天梦”倡议,呼吁公众践行低碳、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
 
  据江苏省环保联合会工作人员王丹丹介绍,倡议书发出后,短短两天就收到省内118家环保社会组织的积极回复,其中包括38个大学生高校社团,踊跃程度出乎意料。
 
  据了解,百家环保社会组织联合呼吁公众从以下4个方面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一是凝聚共识,做守护蓝天的宣传者;二是身体力行,做守护蓝天的践行者;三是率先垂范,做守护蓝天的引领者;四是勇于担当,做守护蓝天的捍卫者。
 
  此次倡议行动,充分体现了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今后将积极带动公众开展环保公益活动,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形成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