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22亿元!中交一航局中标首个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日期:2018-02-27    来源:中交一航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27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一航局 水处理 PPP项目

  临近岁末,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航”)携手中交投资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湖州南浔“百漾千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2.21亿元。
 
  该项目是中交一航首个水坏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也是继湖州318国道改建工程南浔段BT项目、南浔申苏浙皖至练杭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PPP项目、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大桥改建工程与318国道湖州至吴兴段改建工程南浔段绿化景观工程PPP项目和湖州市南浔区农村公路提升工程PPP项目后,深耕区域市场,中标的又一投资项目。
 
  项目包括对南浔区83个村庄的河网水系(300公里)、20个湖漾(8000亩)以及6条骨干河道(50公里)的综合治理,涉及堤防护岸、河道清淤、水系连通、水生态修复、景观绿化等内容。项目合作期20年,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本项目是南浔区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国家美丽农村建设号召的民生项目;是发展美丽经济、建设“水晶晶的南浔”的重要举措;项目已成功录入国家财政部PPP项目管理库。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交一航投资业务在区域市场深耕和拓展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反映了公司在湖州市的良好品牌形象,开启了公司进军水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建设领域新篇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