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西班牙Aqualia成立阿曼合资公司 助力苏哈尔港海水淡化项目建设

日期:2018-02-27    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  作者:Cecilia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27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污水管网建设 再生水管理

  近日,西班牙Aqualia和阿曼国有企业Majis Industrial Services共同出资成立了新公司--Oman Sustainable Water Services(OSWS)。新公司将负责苏哈尔港项目长达20年的运营工作。
 
 
 
  图:该项目位于阿曼湾的苏哈尔港和工业区
 
  OSWS的运维服务将涵盖海水收集、饮用水和工艺用水的生产和供应、冷却水收集与相关网点组建,废水处理污水管网建设以及再生废水管理。
 
  据悉,该项目建设包括以下内容:达到1680万m3/d 的海水收集能力并进行相关网点组建; 建造一座产能达20,000 m3/d的海水淡化厂与一座产能达10,000 m3/d的水处理厂; 海水排放量达到1440万m3/d; 抽水处理系统与饮用水污水处理网的排放量均达50,000 m3/d。
 
  据悉,迄今为止,该项目的开发工作已经进行了四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