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哈希收购荷兰Kipp & Zonen公司 拓展其水文业务

日期:2018-03-01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0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探测 太阳辐射测量 哈希

  哈希近日宣布收购Kipp & Zonen公司,Kipp & Zonen主营太阳辐射测量大气探测的仪器,位于荷兰代尔夫特。
 
  Kipp & Zonen在仪器以及配件的设计和生产领域是行业领先者,服务的行业涵盖气象学、气候学、水文学、工业、再生能源、农业和公共卫生学。Kipp & Zonen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巧,其产品能够帮助客户监测大气的基本特性,从而帮助其根据数据做出决策。
 
  “我们非常高兴这个在大气探测和太阳辐射测量领域的领导者加入哈希的大家庭,“哈希总裁 Kevin Klau表示。”Kipp & Zonen的产品将完善哈希环境领域尤其是我们OTT水文业务的产品线,将促进我们气象学和太阳能领域业务的增长。我们期待Kipp & Zonen经验丰富的团队与OTT团队的合作。”
 
  “我们非常开心Kipp & Zonen加入OTT水文业务,”OTT总裁 Anton Felder表示。“Kipp & Zonen是太阳辐射系统和大气探测仪器的创新领导者,其产品主要用于太阳能和气象学领域,且在这些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我们相信Kipp & Zonen的好产品将与我们其他品牌的产品相适应,从而促进我们核心市场的扩张。收购之后,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气象学和水文学参数的测量仪器,从而帮助客户更好地做决策。”
 
  Kipp & Zonen在包括欧洲、美国和新加坡在内的全球均设有办公地点,从而可以很好的服务全球的客户。自19世纪中叶成立以来,Kipp & Zonen一直保持高质量的应用水平和承诺,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和大气辐射解决方案,成为市场上长期的领先者。与行业趋势一致,Kipp & Zonen具有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加入哈希之后,Kipp & Zonen将继续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从而保证客户满意度。
 
  关于Kipp & Zonen:
 
  自1830年开始,Kipp & Zonen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太阳辐射和大气探测仪器,这些仪器可用于气象学、气候学、水文学、工业、再生能源、农业和公共卫生领域。用户使用Kipp & Zonen的仪器来监测气候变化、气象、农业、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大气和太阳能参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