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2018地球卫士奖开放提名!

日期:2018-03-20    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2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球卫士奖 塞罕坝林场 环保人士

  2018地球卫士奖开放提名!
 
  时间:2018年3月16日——5月16日
 
  吁请各方
 
  踊跃推荐及提名
 
  符合竞选资格的个人或组织!
 
  或复制链接
 
  登录提名网站
 
  http://web.unep.org/championsofearth/nominate-champion
 
  地球卫士奖是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这一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保护或恢复环境方面展现出卓越领导力、远见卓识、创新力和行动力,并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有以下四个奖项类别:
 
  政策领袖奖 — 旨在颁授给那些在公共部门工作的个人或组织,表彰他们为国内或全球环境带来的深刻而积极的变化。
 
  激励与行动奖 — 旨在表彰那些采取大胆环保行动,通过自身影响力激励他人参与追随的个人或组织。
 
    商界卓识奖 — 旨在颁与给那些向现状发起挑战,证明环境可持续性与企业盈利并不冲突的个人或组织。
 
  科学与创新奖 — 旨在授予给那些取得了开创性成果,极大拓展了人类知识和技术边界,对环境产生深远且积极影响的个人或组织。
 
  申请人须通过他人提名的方式进入候选名单。
 
  关于地球卫士奖
 
  地球卫士奖设立于2005年,自设立以来,已有各行各业的人士获此项殊荣,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戈尔;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保罗˙纽曼;海洋探索家、环保人士西尔维亚˙厄尔;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等。
 
  去年,地球卫士奖的五大奖项类别中,有三项花落中国。中国的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赢得“激励与行动奖”;摩拜单车获“商界卓识奖”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捧得“终身成就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