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北京市环保局关于优化本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时限的通知

日期:2018-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20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影响评价 环境影响报告 北京

  近日,国际能源网获悉,北京市环保局发布关于优化本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时限的通知,自2018年4月1日起,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时限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不含公示时间);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批时限调整为20个工作日(不含公示时间)。

   
原文如下: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关于优化本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时限的通知

各区环保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率先行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京发〔2017〕20号)的有关规定,现对本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时限作出以下优化调整:

  一、自2018年4月1日起,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时限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不含公示时间);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批时限调整为20个工作日(不含公示时间)。

  二、我局将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的相关办事指南进行修订,并向社会公开。各区环保局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应同步做好办事指南修订及公开工作。

  特此通知。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3月19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