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贵州省铜仁市“压茬式”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18-03-26    来源:贵州环保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2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环境保护 铜仁环保

  强化整改督查调度。市“一办三组”认真分析问题、推进整改,按照“一问题、一方案、一专班、一档案”的要求,锁定完成目标,做好分类督查指导,对已经完成整改的,加大抽查和暗访力度,确保不反弹;对未完成整改的,达到追责条件的要坚决追责问责;对已达到序时进度正在整改的,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对未达时序进度的,重点帮助、督查和指导,倒排时间表,细化路线图,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领导包片督导整改。铜仁市坚持市政府领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包片专项督导机制和对环保整改市级领导暗访制度,督促各区县“一办三组”高效运转,增加环保督察暗访频次,直击整改不力的单位或个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整改存在的困难,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压实责任推进整改。确保“31+6+7”个问题、前期反馈的69个问题整改任务提前完成,重点加大对重金属污染、农村污水垃圾治理、城市扬尘治理等工作整改力度。市督查督办组和责任追究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特别是对未按时序完成整改工作的相关责任人要加大问责力度。
  
  深入整改信访问题。环境信访投诉既是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的体现,又是对政府工作成效的检验。铜仁市将加大对信访案件的调度、督察和追责问责力度,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梳理,对整改不全面、不彻底的要及时整改到位;对未完成整改的,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确保按期整改完成,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