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中联环境中标7.36亿生活垃圾收运系统PPP项目

日期:2018-03-30    来源:环卫科技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3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联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贵州省政府采购网近日发布公告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中标金额为3876.79万元/年,该项目由新建和改扩建的垃圾转运站、环卫车辆、垃圾收运箱及环卫停车场共同组成收集规模为500t/天的综合生活垃圾收运系统。
  
  凯里市地处云贵高原苗岭山麓,清水江畔,有着“苗岭明珠”的美誉,也是闻名全国的旅游城市。中联环境意在将凯里项目打造成贵州省优质工程,为中联环境扎根西南地区,打出了响亮的一炮。
  
  随着凯里市区、凯里及属下乡镇城镇化的发展,环境卫生和环境保护的观念渐入人心,对于人居环境也有着更高的要求。首当其冲的便是对城市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目前,凯里市除老城区配有相对完善的垃圾收运系统外,其他区域的生活垃圾均采用露天堆放,没有任何垃圾压实和堆放过程中间覆盖,以及防渗、导气、防雨等无害化处理措施,对环境造成恶劣,阻碍了凯里市作为著名旅游城市的发展。
  
  中联环境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期18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6座小型垃圾转运站、 改建5座小型垃圾转运站、1座中型转运站、5座环卫车辆停车场及1套智能环卫系统。运营期产出为通过对凯里市城镇的垃圾收运,为当地居民提供垃圾转运服务,保持城镇卫生整洁,提高生活环境。
  
  近年来,中联环境依托多年丰富项目经验和独具特色的县域环境综合治理理念,着眼于我国环境治理全局,在全环境服务领域强势崛起。未来,中联环境也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己任,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尽一份心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