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要求持续抓好环保督察 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18-03-31    来源:中国环保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31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察 污染防治 环境督查

  3月29日,湖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暨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第一季度交账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通报了2018年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暨中央环保督察第一季度整改交账情况。孝感、黄冈、仙桃、武汉、黄石等5市分别作表态发言。
 
  曹广晶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制度安排。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组织省级环保督察,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环保决策部署落地、建设生态强省的关键一招,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亮剑之举。
 
  曹广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担当履责的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地对待环保督察工作,真正发挥督察的利剑作用。在深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既要紧盯2017年整改欠账、2018年整改交账计划,又要严防假整改、伪整改和问题反弹。开展省级环保督察要始终坚持从严整改,严格责任,通过环保督察,切实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