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高能环境与乐山犍为签署11亿投资协议

日期:2018-04-02    来源:高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02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能环境 危险废物 四川

  3月31日,由乐山市犍为县政府、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主办的“乐山?犍为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召开。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副秘书长王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等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致辞
 
  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驱,乐山犍为历来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乐山犍为将生态环境保护放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位置,此次会上推出五十多个投资项目。廖克全副市长围绕乐山犍为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前景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招商推介会是乐山犍为争创“国家级生态县”和“生态文明示范区”迈出的坚实一步,乐山犍为政府将与投资者携手共建美好乐山、魅力犍为。
 

 
  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致辞
 
  当下,“绿色中国”已成为产业升级及经济转型的关键,对环保行业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作为特邀投资企业,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受邀出席,对环保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了阐述,并对近三十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表达了高能环境不仅要抓住机遇,更要直面挑战,积极参与到乐山犍为生态文明建设中,以领先的技术标准和优异的工程品质服务犍为、建设犍为、回报犍为,为乐山的青山绿水贡献一份力量。
 

 
  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与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高能环境总经理陈望明与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高能环境将总投资11亿元建设“乐山犍为新型工业基地静脉产业园”,包含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市政污泥、工业固废等子项目。通过签订此次协议,高能环境产业生态布局将更加完善。作为环保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高能环境将继续积极响国家战略,专注专行,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助力建设“绿色中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