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总投资约3.2亿元 江苏江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4月18日开工

日期:2018-04-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03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江苏

   据了解,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计划4月18日开工,年底建成。
 
  依据江都区政府办下发的《关于明确各镇生活垃圾应急集中堆放点建设序时的通知》,各镇现已完成确定建设的20个生活垃圾应急集中堆放点的选址和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上市公司中国天楹负责投资、建设、运营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项目投资概算约为3.2亿元人民币,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700吨/天。
 
  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计划4月18日开工,年底建成,设计日处理能力700吨。焚烧发电厂建成投用前这段时间,江都区部分生活垃圾外运处置事宜也已落实,由高邮市、宝应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每日各代处理江都区生活垃圾150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