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唐山2017年至今重拳整治“散乱污” 关停企业2670家

日期:2018-04-08    来源:新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0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村镇污水 生活污水

  为解决“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污染直排等问题,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唐山市2017年1月份至今已累计关停“散乱污”企业2670家,基本完成关停任务。
 
  据了解,“散乱污”企业是指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未办理工信、发改等相关手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此类企业包括居民集中区的工业摊点、工业小作坊,无污染防治设施或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备、不能对产生的污染物进行有效收集、无组织排放严重的企业,或是污染防治设施不具备达标排放能力,没有治理价值,不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
 
  唐山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2017年以来,唐山市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对小塑料、小橡胶、营养钵、滑石粉、小铸造、小采选、小食品、小陶瓷、石灰窑、石材加工以及生产过程涉及VOCS排放的家具制造、汽修、喷漆及小陶瓷制造等行业进行了全面整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