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新疆乌苏市积极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

日期:2018-04-11    来源:亚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11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美巷养殖户 环境污染

   为合理优化畜禽养殖场布局,减少畜禽养殖业污染,连日来,乌苏市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畜禽养殖禁养区养殖企业关闭或搬迁工作。
 
  西城街道物流园社区华美巷70号有养殖户27户,由于养殖场与居民居住区距离近,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意见要求,市委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养殖区规划和禁养区内养殖场搬迁工作。这两天,市畜牧兽医局和社区工作人员入户督促搬迁工作,养殖户们也加紧搬迁。
 
  养殖户黄东成这两天也正在加紧搬迁,现在他家的大猪已经全部拉运走了,正在拉运小猪。
 
  西城街道华美巷养殖户黄东成说:“按照市政府的政策,我们是划到禁养区了,正在搬迁,把垃圾打扫干净就完了,小猪娃正在搬迁,还要两趟就搬完了。”
 
  目前,华美巷养殖户都在开展搬迁工作,预计于4月12前将全部搬迁完毕。
 
  市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靳新云说:“我们主要是按照市委和环保督导组的要求,于4月12号前将华美巷所有的养殖户全部清理完毕,后期就是将粪便让户主要全部清理干净,如果是有违章建筑的全部拆除。”
 
  据了解,为做好人口集中地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搬迁工作,在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我市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场、社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如期完成禁养区养殖场搬迁工作。据统计,乌苏市城区禁养区内养殖户共210户,目前,已关闭搬迁户105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