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凯迪环保成功中标国投伊犁热电厂脱硫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项

日期:2018-04-20    来源:凯迪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20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改造 大气治理 凯迪环保

   凯迪环保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有口皆碑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于2018年3月13日成功中标“国投伊犁热电厂(2×330MW)#1、#2机组脱硫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体现了凯迪环保公司在脱硫、脱硝业务上的雄厚技术实力,也突显了凯迪环保公司在大气治理市场上强势的竞争力和令人信赖的成熟工艺技术,更重要的是首次打入国投市场,赢得业界的信赖和赞许,为公司今后全面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最后,感谢为本次投标工作付出辛苦汗水的各位同事,凯迪环保公司将在2018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