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福建:龙岩市经信委印发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役工作方案

日期:2018-04-21    来源:龙岩经信委能环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2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污水处理 大气污染

  一是加强省级以下园区污水集中处理。加快龙岩市5个省级以下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各类园区废水达标排放。
 
  二是大力发展环保设施制造集群。重点发展环保设备制造业,做大产业领域,延伸产业链,壮大环保产业规模。以龙净环保为龙头,继续加强除尘、脱硫、脱硝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制与工程总包,保持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设备研发生产基地的先进地位;以龙马环卫装备为龙头,积极拓展固体废弃物处置设备等其他领域产品开发,培育发展龙岩市环保设备制造产业集群。
 
  三是大力发展环保“制造+服务”模式。实施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开展环保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创新模式案例总结与经验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推广龙马环卫、龙净环保等环保行业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先进经验,引导制造业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以产品制造为核心向“产品+服务”转变,鼓励环保制造业企业实施主辅分离,促进社会专业化分工,加快产业链多主体协同发展,力争2018年培育市级及以上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5家。
 
  四是配合做好经信部门其他有关生态环保攻坚任务。配合环保、水利、农业等部门做好小流域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敏感水域严格等生态环保攻坚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