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事件五人被免职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2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维集团 环境违法 环境治理

  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的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事件曝光后,山西路桥集团当晚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山西路桥集团党委依纪依法启动问责程序,从严从重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对5名企业人员给予免职处理。
 
  经山西路桥集团党委决定,免去李建勋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职务,免去祁百发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职务,免去田旭东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和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免去牛俊江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职务,免去杨文华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副部长职务,并督促山西三维集团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尽快履行相关法定程序。
 
  另据记者了解,4月18日,临汾市委托山西省环境污染司法鉴定中心对三维集团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在曝光地调取资料,抽样检测。
 
  4月21日,山西省环境污染司法鉴定中心公布了洪洞县赵城镇新庄村一处大坑的抽样检测结果,现场的黑色物质为粉煤灰,灰色物质为电石渣,黑灰色物质为二者混合物。
 
  当天上午,6台挖掘机、4台铲车和30台运输车辆在现场集结,清运工作全面展开。现场的电石渣将被清运至三维集团的二期渣场。据了解,二期渣场并未全部完工,临汾市要求三维集团边清运边建设边验收,保证清运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现场固体废弃物清运工作将于5月初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