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铁汉生态中标两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合计约9.2亿元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25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廊道 PPP项目 铁汉生态

   铁汉生态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铁汉山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睢县S214高速连接线生态廊道PPP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初步估算的项目总投资为29,416.28万元(项目总投资额最终以竣工验收合格后经睢县审计主管部门审计的结果为准)。该项目合作期 17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5 年。
 
  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贵州沿河乌江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PPP)”的中标单位,本项目总投资约为62,840万元(最终项目总投资以经政府方和项目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审计单位审计的金额为准)。该项目合作期限共计 15 年,其中,建设期为 36 个月,运营期为 12 年。
 
  公司称,公司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两项目,项目的建安费暂不确定,中标两项目预计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