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检查组到河北省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卫生应急和危化品管理工作

日期:2018-05-0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07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 水处理 防汛抗旱

  5月3日至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应急办副主任王文杰一行5人,到河北省秦皇岛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卫生应急和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秦皇岛市、县(区)、乡(社区)四家医疗卫生机构,详细了解了防汛抗旱卫生应急机制建设、预案方案制修订、物资储备、应急值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应急能力,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责任制建立和落实、危化品使用存放、应急准备、事故隐患排查等情况,听取了省、市两级的工作情况汇报。
 
  国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河北省防汛抗旱卫生应急和危化品管理工作。检查组指出,河北省防汛抗旱卫生应急准备工作成效明显,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二是资源共享,强化部门协作机制,形成了卫生应急的合力;三是扎实保障,夯实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灾害应对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及应急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