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天津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主基调 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日期:2018-05-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郭文生 任效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1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空气净化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等市领导近日赴天津市静海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就落实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要求进行动员部署。李鸿忠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鸿忠一行首先考察了静海区两家钢铁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转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随后,李鸿忠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李鸿忠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是新时代发展的核心。必须以新时代发展要求为统筹统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这一时代发展主基调。
 
  李鸿忠强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不折不扣落实的硬责任、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加快湿地保护建设,推动生态环境改善。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考虑环境承载能力,精心谋划产业转型升级方案和产业规划布局,坚持集约节约绿色利用土地,积极引入高端产业项目。
 
  张国清强调,钢铁结构调整方面,要深入研究,拿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方案。产业布局方面,要找准定位,重点发展高端装配式建筑、健康养老、循环经济等产业。生态保护方面,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层面谋划,力争广泛支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